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5年1月(153次)省考课程考试巡考工作简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月23日
  查看:2373
  来源:

工作简报

2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5121



20151月以来,我校自考省考课程考试巡考工作继续开展进行。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会同各学院院长、书记及分管院长带队的12个省考课程考试巡考检查小组和各自考办学单位,继续到各自考助学点对省考课程考试进行检查、监督。各巡考小组普遍反映新年以来的各考点更加规范。个别制度设施不完善的进行了整改,少量站点上次没有设置保密室、考务办公室的考点都新增了保密室和考务办公室。监考教师也更加负责,更加熟练。绝大部分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一、主要成绩

五冶职工大学、成都纺织专科学校等考点布置规范,校门口严格按照考试院要求挂有考点横幅,考场均是标准化考场。试卷有专门的保管室,试卷统一印制、密封。川师大成龙校区、狮子山校区考点,按照考试院要求布置考场、印制试卷规范、考风良好。

二、存在问题

临近期末普通本专科学生考试,少量川师大狮子山校区参加自考业余套读的考生出现缺考现象,成都纺织专科学校助学点未张贴出考场详细门贴。

三、总结

本次省考课程考试工作到本月21日已圆满结束,继续教育学院专门进行了系统总结,并通过各种渠道要求各助学单位合作办学站点在以后的省考工作中各学院和站点进一步加强对省考工作的重视,建章立制,完善设施。今年三月开始,学校将集中组织专项检查和验收。省考从报名缴费、命题制卷到后面的组织考试都要严格按照四川省自学考试考务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实施,确保我校自考工作有序、安全、平稳进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