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院简介old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标识


logo—png.png        


院徽设计说明

 院徽的主体造型由“川师”及继续教育学院的英文首字母“CCE”构成,对川师继续教育学院的名称进行了有效呈现。院徽上半部分是继续教育学院的英文首字母“CCE”,中间部分是“师”的繁体字,院徽底部是一个写意的“川”字。

CCE”融入英文元素,“师”以繁体字呈现,中西合璧的设计手法寓意自有包容、开放多元的育人氛围;“CCE”和“师”字由上往下逐渐展开,形成一个钟形。钟在古代又被称为木铎,具有教化、育化之意,它将学院的教育属性清晰表达;标志底部的“川”字呈动感的波浪状,象征“流淌的水”。水以日夜以继、流淌不息的形象寓意了“继续教育”终身学习的理念;“川”又如翻开“书页”和振翅飞翔“大雁”,书页代表学习,大雁代表梦想,寓意只要一心向学终会有所成就,它就是对学院“继学道 续至善”办学思想的生动传达;继续教育学院院徽沿用了川师校徽的外框,加入了建院时间,彰显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整个院徽以巧妙的符号将学院名称有效传达,同时以丰富的文化寓意彰显了学院的教育属性和育人理念。图形设计简洁明快、动静相生、文韵深厚,具有很强的传播性、文化性和时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