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开封市金明中小学中层干部及学科骨干综合素养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7月6日
  查看:476
  来源:

7月6日上午,开封市金明中小学中层干部及学科骨干综合素养专题培训班在我校狮子山校区9教103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开封市金明中小学校长买宁、书记王洪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班主任曾诚主持。

image.png

王官诚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育人成效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希望学员通过培训学有所鉴、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并祝培训圆满成功。

王洪成讲话时强调,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做到学思用贯通。

买宁分享了金明中学2023年中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及时转变角色,踏实认真,遵守纪律,学有所获。

image.png

 

(作者、摄影:曾诚   来源:非学历教育中心   初审:周伟辉   审核:罗春燕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