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中小学思政课教研项目专题培训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3日
  查看:398
  来源:

9月1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中小学思政课教研项目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狮子山校区九教101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教育局卢春霞及全体培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55555555.jpg

 

罗春燕简要介绍了四川师大发展历程,并对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内容安排及服务保障等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高。

  卢春霞对四川师范大学表示感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向,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好学生的引路人。


(作者、摄影:周伟辉  来源:非学历教育中心  审核:罗春燕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