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查看:189
  来源:

1.jpg

2023年10月11日下午,四川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娟、院长朱书清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院长王官诚、副院长罗春燕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王官诚主持。

张智首先对刘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分享了学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积极做法;王官诚就近年来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发展思路和亮点工作作简要介绍;罗春燕围绕外部挑战与内部困难分析了我院非学历教育培训面临的困境。

刘娟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双方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相融互动。朱书清就四川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方向作了简要介绍。

会上,双方就继续教育工作的激励机制和创新举措、新形势下继续教育转型发展路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探求合作发展新途径。

 

(作者、摄影:谷梦莹 来源:党政办 初审:马莉   审核:王官诚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