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报告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查看:137
  来源:

image.png

10月1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九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党总支书记张智作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张智从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7月来川视察基本情况、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总体要求、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张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纲举目张,把脉精准、针对性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聚焦总书记对四川赋予的时代使命、明确的重大任务、提出的重要要求,立足四川教育强省建设,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四川师大继续教育新贡献。

 

(作者:谷梦莹 摄影:张鸣 来源:党政办 初审:马莉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