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同等学力申硕课程(云南)学习班开班典礼在昆明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查看:689
  来源:

10月1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2023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昆明)班开班典礼在昆明举行。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毛静思、云南专硕之家总监吴虹、专硕之家教师唐燕、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云南学习中心负责人李民珠、学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王官诚在开班致辞中,对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云南学习中心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秉承师大精神,在川师大老师们的教育指导帮助下,学有所明、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并祝愿学员们在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班的学习中收获友情、收获成绩。

01.png

毛静思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教育学专业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教科学院将为同等学力学员做好申硕助力工作,希望学员要执着于自己的目标,早日顺利完成学业。

学员代表张海超发言时,感谢四川师范大学给了自己重新找回自我、再次逐梦的机会,表示将在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下,收获知识,成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唐燕老师希望学员们怀揣理想、坚定信念,端正学习态度,在老师们的教导下,自主规划、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不断超越自我。

吴虹对四川师大向云南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2023级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班的新学员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员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确目标,珍惜此次继续学习的机会,在四川师大和云南专硕之家老师们的帮助下,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满载收获完成学业。

02.png

开班典礼结束后,毛静思为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云南课程学习班学生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作者、摄影:樊晓斌  来源: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中心  初审:陈腾 审核:王官诚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