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荣获中教全媒体 “2023品牌影响力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查看:164
  来源:

2023年10月19-20日, 2023·中国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京成功召开。大会由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现代教育技术》、《继续教育研究》杂志作为学术支持单位协办;大会的主题是“数智化赋能,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普通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高校继续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开放大学、教育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媒体等近千位嘉宾和代表参会。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应邀作了题为《“三化”协同,聚力继续教育“数智化”发展——以四川师范大学为例》的论坛报告。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以“数智化”建设为牵引,采取内建与外引相结合,不断探索管理服务智能化、教学资源数字化、学生学习个性化的“数智化”发展路径。通过 “数智化”这个重要引擎,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1.jpg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内各单位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下,继续教育学院不断加强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力度和建设质量,加强与省内外多家高校合作,提升我院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本次大会,我院荣获中教全媒体“2023品牌影响力高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2.jpg


   


  (作者、摄影:陈思睿   审核: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