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同等学力申硕课程(江苏)学习班开班典礼在苏州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查看:1631
  来源:

10月21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2023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江苏)班开班典礼在苏州举行。四川师范大学脑与心理研究院院长李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梁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同等学力江苏学习中心负责人王会、学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罗春燕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作了开班致辞。她对课程学习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学习中心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秉承四川师范大学“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坚定自己学习信念、保持持之以恒的决心,在川师大老师们的教育指导帮助下,学会思辨、求真、明理。并祝愿学员们在学习上取得成功。

数1.jpg

李红介绍了脑与心理科学研究院的历史、先进的研究设备、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心理学专业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学员们端正学习态、持续改进自己学习方法、处理好工学矛盾,并祝愿学员在川师大的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数2.jpg

梁斌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教育学专业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教科学院高度重视同等学力申硕工作,希望学员要带着问题、沉下心来学习,要加强和导师的联系和沟通。最后祝大家学习顺利,早日完成学业。

数3.jpg

教育学专业学员代表周婷、心理学专业学员代表张潇尹分别对四川师范大学和江苏学习中心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希望在川师大的老师们的引导下,在自己的努力下朝着梦想努力前行,完成学业,更好服务社会!

数4.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教育科学学院刘远碧教授为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教育学江苏课程学习班学生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作者:樊晓彬  摄影:樊晓彬  来源: 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中心  初审: 陈腾  审核:罗春燕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