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教学计划修订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查看:197
  来源:

   10月27日,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教学计划修订工作会在9教501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东升、西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朝夕、成都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巍、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刘敏及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朱晟利等校内外专家应邀参加修订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林主持。

为2.jpg

   李林介绍了我校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教学计划前期修订所做的工作,强调了计划修订的注意事项。王官诚围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结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指南》,提出在现有教学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教学计划修订,重点结合成人教育特点,在指导思想、学分学时与学期安排、课程考核模式等方面进行教学计划修订,从而进一步强化规范办学,提高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育人质量。

(作者、摄影:罗大珍  来源:成教部  初审:张硕  审核:李林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