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江苏海安市教育行政干部研讨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查看:147
  来源:

10月24日,江苏海安市教育行政干部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狮子山校区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剑波参加开班仪式,海安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晨主持。

1.jpg

王官诚在致辞时,简要介绍了四川师大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内容安排以及服务保障作了说明,希望各位学员转换角色、注重形象、注意安全。

2.jpg

江苏省曲塘高级中学党总支部副书记、校长田光宇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3.jpg

赵剑波向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向参训学院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常思忠诚之问,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二是常思使命之问,锚定担当作为“航向标”;三是常思自律之问,争做遵章守纪“排头兵”。

(作者、摄影:曾诚  来源:非学历教育中心  初审:周伟辉  审核:罗春燕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