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行2023年秋季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助学点开学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查看:399
  来源:

11月4日上午,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助学点开学典礼在川南幼专艺术中心举行。川南幼专党委书记段永清、副校长王雪媛,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思易、自考部部长刘文静等,以及748名自考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王雪媛主持。

1.jpg

段永清代表川南幼专向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也向积极提升学历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川南幼专与川师大多年来的合作办学历程和取得的可喜成绩。他鼓励新生,要清晰规划好未来,树立强烈的学习目标,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掌握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统筹规划专科段的学习与自考专升本学习的相互融合与相互促进,努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

2.jpg

在热烈的氛围中,参会领导为应届自考本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邱韵吉分享了自考本科的学习经历,新生代表刘坤荣表达了全力考取自考本科的信心与决心。

3.jpg

4.jpg

邓思易从办学规模、专业特色、教学形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30余年来的办学情况,并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及时转换角色,积极快速投入到自考学习中;二是学会学习,立志成才,加快知识储备;三是勤于修身,秉承川南幼师“严、实、勤”的优良传统和川师大“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用智慧、勤奋与美好的心灵,谱写人生新篇章。

5.jpg

会后,四川师范大学张能甫教授、魏卿博士、李红梅博士分别为新生进行授课。

6.jpg


   (作者:刘文静  摄影:刘文静   来源:自考部   初审:刘文静  审核:邓思易  终审:张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