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检查及授牌工作圆满结束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8日
  查看:577
  来源:成教部; 作者:甘玮曦; 摄影: 甘玮曦 等;初审:张硕;审核:李林;终审:张智

为加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建设,加强管理、提升质量,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安排,成立检查工作小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组于2023年10月-11月,相继开展对所有备案教学点的全面检查和授牌工作。

10月1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带队到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进行检查和授牌,并与站点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2.jpg

10月17日-18日,学院副院长李林带队到泸州市启航培训学校、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两个教学点进行检查和授牌,并分别与站点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3.jpg    4.jpg

10月18日-19日,学院副院长罗春燕带队前往广元高教自考辅导站、绵阳市游仙职业技术学校、德阳连邦软件专修学院三个教学点进行检查和授牌,并分别与各站点负责人及主要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5.jpg    6.jpg

7.jpg    8.jpg

10月23日、11月3日,学院院长王官诚、副院长李林带队前往新概念外语培训学校、双流区远程培训学校、五月花专修学院、四川弘道经理学院四个教学点进行检查和授牌,并分别与相关站点负责人及主要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9.jpg    10.jpg

检查小组在各教学点的积极配合支持下,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交流座谈、个别访谈等形式,分别对各个教学点的办学思想、办学条件、招生行为、师资队伍、教务管理、教学质量、论文管理、考风考纪等情况和相关档案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此次检查,对于下一步加强教学点建设,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良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