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召开“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 主题安全教育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查看:146
  来源:技术与资源中心作者、摄影:李怡初审:徐航军审核:邓思易终审:

为切实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了一场“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培训会。

1.jpg

培训由成都市则安消防的杜靖哲教官主讲,他通过系列真实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大家阐述了火灾的严重危害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火灾的起因、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火灾逃生的正确步骤以及火灾发生时的自我保护措施等。

2.jpg

通过培训,使教职工深入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技能,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张智在总结中指出,安全尤其是消防安全事关学校学院发展和稳定,事关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和幸福,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安全用电用气等习惯,相关科室要定期排查办公场所、会议室、培训教室、机房、消防通道等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杜绝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