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班(广东班)开班典礼在广州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查看:1367
  来源:研究生同等学力教育中心 作者:樊晓彬 摄影:陈宇曦 初审:陈腾 审核:王官诚 终审:张智

11月25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2023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学习(广东班)开班典礼在广州举行。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林、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卢德生;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峰、副院长石施毅、副院长李竞龙、硕博部主任周丹丹;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深圳学习中心负责人周运高、学校同等学力申硕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周峰对四川师范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潜心耕耘,收获成功。

 李林对广东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中心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并希望全体学员秉承师大“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在学习中求真、求实,在川师大老师们的教育指导帮助下,克服工学矛盾和困难,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

 

111.jpg

   卢德生简要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雄厚的师资力量。他希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要正视学习困难,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早日顺利获得学位证书。

学生代表贺利辉感谢四川师大给予的学习机会和平台,表示将坚定自己的选择,在川师大老师的指导下,学有所长、学有所乐、学有所成。

222.jpg 

    典礼结束后,卢德生为课程班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