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督导组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查看:471
  来源:党政办公室;作者:马莉;摄影:马莉;审核:王官诚;终审:张智

2023年12月12日上午,学校督导小组专家陈万松、万顺福、李大明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1.png

院长王官诚汇报了学院以三个“一”为抓手的发展思路及工作情况,即深化一个认识:坚持党建引领,实现有序规范发展;明确一个思路:数智赋能,实现转型特色发展;把握一个重点:实现质量与效益并重发展。

党总支书记张智就如何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运用,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进一步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干事创业精神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实现了“党建引领方向,办学规范有序;发展思路清晰,成果十分可观”。同时,针对新时代继续教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总结经验,不断拓宽思路;二是要优化服务,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搭建教职工发展平台,助力职工成长;四是深化研究,打造特色品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