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注册及往届学生学籍补注册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8日
  查看:2153
  来源:

各校外教学点:

为了做好2024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新生学籍注册及往届学生学籍补注册工作,并认真按照以下各事项要求办理。

一、学籍注册

(一)办理对象       

各校外教学点的录取名单中被我校正式录取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及2023年“保留入学资格”学生。

(二)办理流程

1、2024级学生凭录取通知书到各校外教学点报到,填写《四川师范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登记表》等,并于规定时间内由学生本人直接向学校足额缴纳学费(缴费网址:http://jccxsjf.sicnu.edu.cn/payment/)。“保留入学资格”学生补注册学籍参照新生报到流程执行,注册至2024级。

2、学校根据报到注册情况进行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后一个月内,由各教学点敦促学生务必登录学信网完成新生学籍自查。

3、因身体或个人原因暂缓报到者,可书面向学校(校外教学点)申请保留入学资格,保留入学资格时间为一年。逾期未报到、未申请保留入学资格者均视为本人主动放弃入学资格。

4、未按期报到进行学籍注册的学生,由各校外教学点根据学生情况填写《2024级新生报到情况汇总表》。

(三)注意事项

1、 “保留入学资格”学生申请学籍补注册,由教学点单独申报;

2、《2024级新生报到情况汇总表》只填写未按期注册学籍学生的报到情况,报到情况填写“保留入学资格”或“放弃入学资格”;

3、其余材料由各校外教学点留存备查。

、前置学历清查

(一)办理对象

我校在2024级录取新生学籍注册后,将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21号)精神,对我校新生进行前置学历复查,对象为学信网提示的“前置资格待查”者。如学籍注册后,学生可在学信网查询到学籍则可忽略前置学历清查。往届学生参照执行。

(二)办理流程

需提供材料:

1、专科毕业证;

2、专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专科学历认证报告;

3、学生身份证正反面或其他法定身份证件;

4、证件号码发生变化的,提供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口登记项目内容变更或更正证明;

5、姓名发生变化的,提供载有曾用名和现用名的居民户口簿;

6、前置专科学历信息中证件号码为军人证件号码的,须提供毕业院校、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县级及以上)或服役部队出具的前置学历军人证件号码与身份证号码关联性佐证材料。

(三)注意事项

1、各教学点根据学生情况收取并核实材料,以单个学生为单位打包,同时提供前置学历待查汇总表。

2、“前置资格待查”者在清查通过后,学籍即刻生效;未通过清查者学籍无效,学生不能办理学籍及个人信息异动,也无法办理毕业证。学生应积极配合清查工作,如学生在入学一年后还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各站点应及时清退该生,以避免积压到毕业产生学费、专业变更等纠纷。

、本学期办理时间及其他注意事项

(一)办理时间及要求

1、“保留入学资格”学生学籍补注册名单提交时间:3月15日前提交。材料要求:需提供电子表格及盖章扫描件。

2、前置资料材料提交截止时间:4月30日前提交。材料要求:学生前置学历相关内容提供电子材料,所有材料必须为清晰、完整的图片格式,并以学生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命名单个打包;《前置学历清查汇总表》提供电子表格。

3、《2024级新生报到情况汇总表》在5月15日-5月17日提交,材料要求:提供电子表格及盖章扫描件

(二)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

电子邮件地址:35367431@qq.com

联系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28-84760759       

(三)注意事项

1、因所有材料我院审核整理后需提交省教育厅,请各教学点务必在截止时间前返回所有材料,逾期将不再处理,以免错过本次办理时间。

2、学生的各项申请办理结果以教育厅批复为准,如审核未通过我院不认可其任何变更。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5日

附件1   (XX教学点)2024级补注册名单.xlsx

附件2    前置学历汇总表(教学单位用).xls

附件3   (XX教学点)2024级新生报到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1:附件1 (XX教学点)2024级补注册名单.xlsx  (9.73k)[下载]
附件2:附件3 (XX教学点)2024级新生报到情况汇总表.xlsx  (10.63k)[下载]
附件3:附件2 前置学历汇总表(教学单位用).xls  (23.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