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春季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11日
  查看:1207
  来源:


2015311上午900,校继续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制定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委员会2015年度上期工作计划。全体教学、管理督导老师,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谭良以及教学教务部、招生自考办、督导办公室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谭良根据《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关于印发〈2015年学期工作要点〉的通知(继教字[2015]4号)》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委员会2015年度上期工作计划,包括对四川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管理督导工作以及12个自考和成教站点的教学、管理督导工作。

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委员会的各位老师一一发言,就“督导的时间、地点安排”、“督导工作的具体实施”、“意见反馈及交换的方式方法”、“教学管理工作中的检查内容”、“自考站点如何规范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委员会一致通过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委员会2015年度上期工作计划》。督导委员会组长杨伯安针对工作计划在时间和人员安排等问题上做了详细部署。

根据《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委员会2015年度上期工作计划》,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委员会将于323号首先对四川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学、管理督查,随后将展开对其他部分教学点的督导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