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工及学生党员组织活动安排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30日
  查看:2385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目前共有教工支部、研究生支部、本专科学生支部共三个支部。截止201531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共有党员121名,其中教工党员23人,研究生党员20名,成教本专科学生党员78名。根据学校《2015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方案》(校委组 〔2015 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党员实际情况,制定如下方案:

一、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及研究生支部

(一)第一周 传达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党政工作要点部署学院本学期工作

地点:学院会议室

(二)第三周 党章专题

组织全院党员继续学习《党章》,邀请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智就《党章》内容做专题讲座。

地点:学院会议室

(三)第五周爱国主义教育专题

教工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重走长征路,到贵州赤水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全院党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地点:贵州赤水

研究生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诵读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抒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先辈功业,在追思和缅怀中不断进步。

地点:学院会议室

(四)第七周两会专题

组织全院党员、职工开展一次学习讨论有关两会精神的专题活动。

地点:学院会议室

(五)第九周“四个全面”专题

邀请专家就如何将“依法治校”、从严治党等方面,做专题讲座。

地点:学院会议室

(六)第十一周“从严治党”专题

组织全院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实施办法》、《《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不合格党员处置办法(暂行)》,统一思想认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地点:学院会议室

(七)第十三周法制进校园专题

以“养老金改革”、“房产税”等时下热点法律问题,邀请法律专家做讲座。

地点:学院会议室

(八)第十五周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

教工支部: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师生意识形态建设、师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到兄弟院校内江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地点:内江师范学院

研究生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师生意识形态建设、师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召开一次主题学习会, 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

地点:学院研究生教室

(九)第十七周 爱国主义教育专题专题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组织全院党员、职工观看抗战纪实片《国殇》

地点:学院会议室

二、 本专科学生党支部

由于我院本专科学生均在外实习,考虑学习的效果,学院制定如下方案:

(一)在第五周时统一集中学生党员到校布置学习任务,下发学习资料。

(二) 学生党员在本期6月以前向学院党委上交3篇以上学习心得(关于“四个全面”、《党章》、从严治党三个专题学习必须上交心得体会)。

注:本期组织生活原则上按此安排进行,根据学院实际工作可做适当调整。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201531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