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5年第二次省考巡考工作全面展开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6月24日
  查看:2579
  来源:

为了做好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5年第二次省考课程考试巡考工作,加强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省考课程考核的管理,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关于做好2015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报名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川教考院〔201545号)的文件精神,学校成立了以学校分管继续教育的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万民教授为组长的本次省考领导小组,在王书记的安排部署下,继续教育学院专门成立6个巡考小组,由院领导带队汇同各办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对各自考助学站点的省考考试情况进行拉网式巡查。在618日的工作布置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涛就本次巡考教师的工作职责、巡考综合安排、巡考前准备工作、巡考时工作、巡考期间特别注意事项及巡考后工作等方面对巡考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说明。学院院长蒋华对本次巡考工作的重要性、关节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特别强调。

620日、21日我校巡考小组分赴成都市内、双流、郫县、龙泉、金堂、德阳等地区执行了首轮省考课程考试巡考工作。各巡考小组严格按照省考试院、和学校的相关要求,对各个考点的设置情况,试卷保管情况,保密室的使用情况,试卷卷头及试卷袋是否按标准设置,考生签到册是否规范,考点是否按照规定时间、场次组织考试(同一门课程必须同一时间同一试卷组织考试),监考人员的调配、培训情况,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准备情况,考场纪律及电子监控使用情况,考风考纪情况等进行检查并拍照留存。对于巡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接下来为期两周的巡考工作,我校各巡考小组成员将继续坚持原则、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开展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15年第二次省考课程巡考的工作,确保本次省考工作圆满完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