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总结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14日
  查看:2268
  来源:


2016年1月14日上午,2015年学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继续教育学院501会议室召开。学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委员会8位督导专家、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蒋华、副院长唐斌、副院长谭良及督导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斌主持。

首先继续(网络)教育学院院长蒋华发言,肯定了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对督导专家们不辞辛劳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学校对督导专家的提出意见和建议的非常重视,已经收获为我们的成果,促进了我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同时他分析了函授站点的现状,对督导专家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强调督导专家们对我校继续教育规范办学、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

督导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原学校党委书记杨伯安首先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对督导工作的重视,强调督导组多数采取两人一小组方式外出检查,年终召开总结会的必要性,表示这学期站点的教学督导情况总体良好,专家组成员的认真负责和群策群力,使督导工作真正发挥了作用,对教学点和助考站点的教学工作起到了监督指导和积极的影响作用。同时也存在大多站点成教学生普遍对四川师范大学认同感不够,个别站点重技能轻理论等问题。接着督导组其他成员纷纷发言,就督导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并对各站点师资建设、教学设施的投入、教学计划的实施、如何加强站点与学校联系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意见。

最后,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斌再次对督导专家的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督导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改进以后的督导工作。他要求督导办公室在以后工作中要统筹安排,周密服务,做好提前规划,从而更好地推进继续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更大程度地发挥继续教育督导管理的功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