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4月21日
  查看:2052
  来源: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提高广大党员敬党爱党的自觉性,激发党员热情,20164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重点讲述了1911年的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发生的历史大事件与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1917年十月革命后马克思主义传入中国,1919年五四运动的爆发等重大历史情节,着力展现了1921年组建中国共产党时期精彩的历史人物,影片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等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者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寻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艰难历程。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每一位风云人物与每一段历史故事都让观看的党员为之震撼。

影片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表观影感受。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观看《建党伟业》的过程仿佛是一次中国革命史的再学习,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追忆那段历史,缅怀远去的革命先辈,党员们表示,要把这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为社会服务的具体行动,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光添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