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视察我校 第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7日
  查看:484
  来源:


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于2018915日至16日在我校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和综合实验楼机房进行顺利结束。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中伟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和考点组织机构,对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915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丁念友、学历处副处长杨雅娟等一行莅临我校九教、综合实验楼两个考场进行了现场巡视。在进行现场检查巡视、走访监控中心后,丁念友书记对我校在考试前的周密准备安排、考试过程中的严格把关,保密工作全面细致,监考老师规范负责,巡考人员严格认真表示了充分肯定。杨雅娟对四川师范大学考点整个组考工作井然有序,考风考纪优良,给与了高度评价。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落实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NCRE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和省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科学合理布置考点,精心安排监考人员。在开考前一周,本次考试的系统管理人员对考场的计算机再次进行了查杀病毒,调试网络环境,并使用考试软件、模拟题库对考试用机进行逐一测试以及随机抽题等操作,以确保计算机硬件和软件完全符合考试要求。同时在开考前一天召开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培训会,针对考试相关要求对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进行了认真培训。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考试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会同综合楼管理人员,连夜对考试系统和考场监控设备进行了安装和调试。


5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和综合实验楼机房进行,本次考试启用共8个机房。共有3381人参加考试,涉及3个级别15个考试科目。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做到了秩序井然,保障措施到位。考试期间,考务人员、系统管理人员和监考人员各司其职,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根据考务要求,考务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考生答题数据信息的备份、回收、校验和上报等工作。

在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在学校各部门特别是后勤集团、学校保卫处、基础教育学院等部门密切配合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地完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