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甘孜州甘孜县教育系统人事、档案管理人员素能提升研修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查看:503
  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的意见,提升教育系统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甘孜县教育体育局于2018年10月15日在我院举办“甘孜州甘孜县教育系统人事、档案管理人员素能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第九教学楼403教室举行,甘孜县教育体育局人事股股长陈宇奎、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及甘孜县教育系统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班主任刘文静主持。

罗春燕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我院培训工作的相关情况。她谈到本次培训是为了提高参训学员的职业素养与职业能力,在课程设置上力求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学员能静心投入到学习中,做到学有所获,学用结合。最后,特别强调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形象安全,并祝愿各位学员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陈宇奎首先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给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共五天,课程安排紧凑,邀请到四川大学图书馆馆长、四川省著名教育专家,组织行为学博士等,力求通过培训使学员综合能力得到提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