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圳市宝安区投资招商专员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查看:72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宝安区投资招商专员队伍建设,提高招商人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实现在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开展招商引资工作,1113日上午,深圳市宝安区投资推广署招商专员技能提升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出席并致辞,宝安区投资推广署副处长易雁翎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班主任陈腾主持。


张智代表川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对来自深圳特区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宝安区区委区政府对川师大的信任与支持。张智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转型发展,在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方面的情况,表示将依托良好的培训平台、优质的培训师资、精心的组织安排,努力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祝各位学员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易雁翎对川师大在本次培训中的精心安排、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背景和目的,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和珍惜此次培训,认真学习,结合平时工作深入思考,做到学以致用。二是广泛开展交流,并利用这次培训形成今后交流互动的长效机制,在实际工作中开展交流互鉴。三是严格要求严守培训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在课程设计、师资安排、服务管理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聘请了针对性强、在招商投资领域有影响有造诣的专家学者授课,以期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