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办第二期深圳市学前教育名师高端研修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查看:550
  来源:


20181119日上午,深圳市学前教育名师高端研修班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教学楼403教室举行,深圳市盐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张瑞华,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良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班主任廖津主持。

谭良首先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从我校悠久的人文历史、学科发展、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地为委员们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谭良指出,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能转换角色、摆正心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最后谭良强调学员在培训期间一定要遵守组织纪律、加强安全意思,并祝愿各位学员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

张瑞华作为学员代表发言,首先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深圳教育局、承办单位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和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让学员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同时,张瑞华指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习中一定要多加学习与交流,取长补短,不断进步;最后,张瑞华代表学员表示,一定要求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按照本次培训班的具体情况,我校制定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教学计划,精心安排了《幼儿自主游戏的特点、支持与引导》、《幼儿园校本科研与管理》、《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及应急事件处理》、《儿童发展评价理论与案例》等专题讲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