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江苏省丰县中学高中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9日
  查看:433
  来源:

2019618日上午,由我院举办的“江苏省丰县中学高中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九教403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良,丰县中学副校长刘飞,开班典礼由班主任雷瑶婷主持。


谭良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简单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规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用“老”、“大”、“强”、“美”四个字概括川师特色。接着对本次培训特色进行介绍,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为从事基础教育事业的学员们量身打造,力求针对性,时效性,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内容和形式丰富多样。最后谭良向学员提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能够学习致用,通过培训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三是转化角色,认真学习,善于总结思考,能够学有所获;四是注意安全。最后祝学员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随后,刘飞进行讲话,首先对丰县中学办学历程和特色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希望学员能珍惜宝贵机会,严格遵循相关制度要求,认真学习。最后刘飞校长对四川师范大学对本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根据学员实际需求,在课程和师资选择上进行了精心安排。课程内容涉及心理学、教育学、文化、中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教师方面遴选了具有深厚理论造诣的教育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教师。同时学院还精心安排了后勤及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