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河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19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0日
  查看:356
  来源:

盛夏七月,学院迎来了河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2019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76日上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9403教室举行,河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书记高学峰、校长徐华、副校长水宇、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及河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骨干教师近90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刘文静主持。


罗春燕首先对本次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就大家对学院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我省的历史文化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谈到,学院在开班前期,结合本次培训对象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课程,制定出了多样化,多元化的培训方案。精心挑选了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教育研究领域的资深专家和教授为大家授课。最后希望大家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配合班级的安排,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徐华感谢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本次相互学习与提高的机会,感谢学院对培训班周到细致的安排。他谈到,四川省人杰地灵涌现出了很多著名的历史人物,四川师范大学本着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理念培养了很多国内外知名的文学家、教育学家。他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期间增强学习知识的主动性、针对性和自觉性,学以致用,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讲授、案例分析、互动交流、提问讨论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解决了教师在推进教育教学中的某些问题和困惑,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