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新乡市第三十中学2019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1日
  查看:886
  来源:

201979日上午, 新乡市第三十中学2019年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教学楼3D数字全景实验室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新乡市第三十中学校长屈新红,新乡县小冀镇京华社区中学校长张庆喜,新乡市第三十中学副校长王军,李新华,胡威,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开班典礼由班主任万罡主持。


张智首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感谢新乡市第三十中学对四川师范大学的信任,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历史渊源、办学特色和开展非学历培训等基本情况。并向学员们提出:一是转换角色,严守组织纪律,保证学习效果;二是在培训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饮食和形象安全。最后预祝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屈新红校长首先代表新乡市第三十中学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策划和细心服务表示感谢,然后表达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目的性。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意纪律性,遵守课堂秩序,学习要精神饱满,保证学习顺利高效;二是要增强主动性,要有主动学习意识,多多和授课教师进行沟通,将工作中的困惑说出来,向专家教授请教,以便得到更大的提升;三是要注重应用型,带着问题去学习,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将学习到的经验转化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新方法。

据悉,为期七天的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包括《教师心理压力的释放》、《高效课堂的校本研究》、《有效教学的理念与策略》、《微课的设计与制作》等专题讲座,参观石室中学北湖校区等现场教学,同时学院还精心安排了后勤及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