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福建晋江市侨声中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2日
  查看:308
  来源:

201979日星期二上午,福建晋江市侨声中学骨干教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教学楼顺利开班。福建晋江市侨声中学书记蔡安源、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以及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何倩主持。

李林代表学院对出席的领导及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地位、科研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李林指出,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安排了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培训方案。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注意安全,认真学习。

福建晋江市侨声中学书记蔡安源首先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静下心来学习;第二要遵守各项纪律,摆正心态,转化角色;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实践,让培训体现价值,带动各区县教师队伍的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