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茂名市2018年省级课题及市重点课题主持人能力提升研修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3日
  查看:417
  来源:

2019713日上午,茂名市2018年省级课题及市重点课题主持人能力提升研修班在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教学楼3D数字全景实验室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茂名市教师教育中心主任吕艺达,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张鸣主持。

罗春燕首先对本次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就大家对学院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我省的文化内涵和学校的发展历史。最后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精神参加本次培训,遵守学习纪律,提醒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注意安全,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

吕艺达对学院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并给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和完成本期培训班的培训任务。第二,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将学习的理论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第三,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外出结伴而行。

据悉,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课程紧紧围绕省级课题及市重点课题主持人能力提升为主题,包括《教育科研课题研究方案的设计》、《教育科研与论文写作技巧》、《教育科研与学校整体发展》、《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的实践》等。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