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举办广西?梧州职业学院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7日
  查看:600
  来源:

2019716日上午,广西?梧州职业学院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403教室顺利开班。广西梧州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叶继新、唐永平,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良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邵艾群主持。

谭良代表学院对出席的领导及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地位、科研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谭良指出,我院培训中心为本次培训安排了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培训课程,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达到教学技能的提升以及教育思路的拓展,并强调大家要注意安全,认真学习。

广西?梧州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叶继新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的成果运用于实践中;三是转换角色,遵守课堂纪律及相关规定。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期间有我校张浩教授的《教育工作者身心健康与压力管理》、成都市现代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敏的 《基于职业院校专业特色建设的教育探索与实践》、我校卢德生教授的《职业院校教师专业发展的目标和着力点》、四川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陈子斌老师的《信息化教育资源的高效检索技巧》及我校张华教授的《教师语言的美丽与魅力》等精彩专题及现场教学为学员们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