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肥东县小学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3日
  查看:642
  来源:

823日上午, 2019年肥东县小学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教学楼403教室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肥东县教体局进修学校教导主任陈万和,肥东县教体局进修学校教师陈俊祥,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张明洁主持。

李林首先代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地位、科研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李林指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且具有针对性和时效性。最后,向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二是理论联系实际;三是转换角色,严明组织纪律,保证学习的效率;四是在培训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学员在培训期间开心快乐。

陈俊祥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纪律问题,如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的,必须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为了提高学习效率,保证学习效果,陈老师对学员进行了分组,并向学员介绍了组长以及班委成员,安排了培训期间的学习任务。

陈万和首先代表肥东县教体局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策划和细心服务表示感谢,然后表达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目的性。同时向学员们强调了三点:学习是主线,一定要明确培训目的,保证学习质量,学有所获;纪律是红线,必须严守培训纪律,严格请假制度,顺利完成培训;安全是底线,在培训期间注意自己的各项安全。最后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学习愉快,满载而归。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包括《信息技术的教学应用》、《团体心理辅导技术在班级管理中的应用》、《一线教师科研方法与论文写作漫谈》等专题讲座,参观成都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等现场教学,同时学院还精心安排了后勤及安全保障措施,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