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泉州市初中学科教学带头人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查看:1150
  来源:

2019年10月28日上午,我院培训中心承训的为期8天的“2019年泉州市初中学科教学带头人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第六教学楼一楼3D数字实验教室顺利开班。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红波、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唐斌,全体参训学员及班主任廖津、徐丹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廖津主持。

泉州初中.jpg

唐斌首先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四川师范大学特别是对继续教育学院的支持与信赖表示感谢!唐斌从“从哪儿来、现在在哪里、未来要到哪儿去”这三个方面向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唐斌指出本次培训方案的内容设计,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特别注重培训方式多样化。任课教师方面遴选了具有深厚理论造诣的教育管理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教师组成了本次讲座的专家团队,同时我院培训中心还精心安排落实了培训期间的后勤及安全保障措施,努力确保培训安全、顺利的进行。同时唐斌还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学员们共勉,一是希望每位学员能够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珍惜学习的机会。二是希望各位学员能尽快的转变角色,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学习独立思考,通过学习提升思维、提高能力。四是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注意自己的各项安全。

陈红波首先代表泉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的本次培训,表示衷心的感谢。陈红波强调加强学科带头人的培训是泉州市基础教育的重中之重,希望学员们能梳理自己教育教学中的困惑,明确自己学习交流的问题,勤学善思,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为泉州市乃至福建省的基础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就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纪律性,遵守学习纪律、积极学习认真思考。二是增强主动性,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三是在聆听专家讲课的同时要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安安全全来,收获满满回。

本次为期8天培训班,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学科带头人素质能力提升等内容展开,主要安排了 “一线教师科研方法与论文写作漫谈”、“整合德育要素  构建德育生态”和“信息化教学资源的高效检索技巧”等专题讲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