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集美区第三届名师发展工作室主持人及骨干成员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查看:1207
  来源:

2019年11月3日上午8:30,由我院举办的“2019年集美区第三届名师发展工作室主持人及骨干成员高级研修班”在第六教学楼3D观摩室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春燕,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卢亚绸,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王颖石羡。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向子奇主持。

罗春燕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向学员们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对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

随后,集美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卢亚绸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通过培训,提高集美区名师工作室的教学能力与专业素养,提升教育教学研究能力与辐射能力,打造名优教师的孵化基地。

开班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集美区高级研修班.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