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深圳市督学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查看:1206
  来源:

深圳督学.jpg

2019年11月11日上午,深州市督学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九教学楼403教室举行,深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处长王巍,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班主任张鸣主持。

王官诚首先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王官诚指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希望各位学员能全情投入、积极学习。王官诚最后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转换角色、摆正心态;二、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安全意识;三、突出应用性,做到学以致用。

王巍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规定,并祝愿各位学员培训期间学习生活愉快。最后对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此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 

开班典礼顺利结束,未来一周时间,学院精心安排了《信息技术支持下教育质量的监控与评估》、《督学人员执行力提升与魅力塑造》、《对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认识与实践》等专题讲座,还将组织学员前往四川省博物馆和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现场教学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