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19年厦门集美区中小学教育督导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查看:1408
  来源:

2019年11月11日上午,由我院举办的“2019年厦门集美区中小学教育督导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培训楼顺利开班。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集美区教育评估研究中心主任陈昆庸,集美区教育评估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秀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向子奇主持。

2019年厦门集美区中小学教育督导素能提升培训班.jpg

张智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四川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地位、科研水平、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非学历培训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智强调了培训期间的安全稳定,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并祝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陈昆庸对各位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遵守培训的各项纪律,在学习期间要结合平时的督学工作,多思考多交流,通过培训,提高集美区教育督导的能力与专业素养。

此次培训为期7天,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教学,课程设计针对性强,内容丰富。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