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19年度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建设结项评审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月10日
  查看:1116
  来源:

QQ图片20200110105217.jpg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继续教育信息化水平,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资源建设,继续(网络)教育学院于202018日召开学校2019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课程颁奖暨结项评审会。校内外评审专家、课程负责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科以上干部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向两门获奖课程负责人代表颁发了证书,简要介绍了本次结题的9门课程的建设情况,对评审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副书记黄钢威对近年来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在网络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特别是对我校新建的两门课程(《应用文写作》和《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获得“ 2019年‘MOOC中国杯’优质在线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两门课程分别荣获“最受学生喜爱奖”和 “优秀课程教学组织奖”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继续教育类在线课程资源全国性大奖。

黄钢威针对学校继续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需要,对下一步的网络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张智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评审专家和课程负责人,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和继续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需要,建设更多高水平的优质在线课程资源,不断提升学校继续教育的办学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