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11日
  查看:460
  来源:

20207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贯彻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官诚主持。

图片1.png

首先,王官诚同志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了本次党代会会议议程,重点学习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大会执行主席李向成同志关于《牢记愿景使命  深化综合改革  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基本经验,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挑战与机遇,明确了未来一段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基本思路、发展战略和工作任务。

王官诚指出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团结鼓劲、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擘画蓝图、开拓创新的盛会。学院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以巡察发现的问题为抓手,以“以案促改”为契机,为推动学院“三规范、三转型”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