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 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查看:380
  来源:

2020年9月21日下午3点四川师范大学终身教育与学习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在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501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导师见面会。学院院长王官诚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智及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李盛聪教授主持。

首先,李盛聪教授代表研究中心对2020级硕士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中树立远大目标、培养综合能力、提升核心素养。随后,2020级新生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为了让同学们尽快了解和适应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王官诚院长通过诠释“人”、“从”、“众”三个字的内涵与意义,指出了研究生应具备的品德与素质,为研究生同学们点明了前进与努力的方向。研究中心的各位导师也从学习、生活、做人等多方面对全体研究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最后,张智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与全体师生共勉:一是要有进取精神,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二是要潜心学术,学术上高标准,政治上严要求;三是要有家国情怀、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

见面会图片1.png

会后,根据双向选择、综合协调的原则,2020级新生依照自身研究兴趣,结合导师研究方向,双向确定选择了相关导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