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5日
  查看:277
  来源:

9月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智在第九教学楼501会议室宣讲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院长王官诚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2)104.png

张智从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党代会的主题、主要任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未来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总体要求:践行“24356”办学治校体系,奋力推进“三步走”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九大工程”,努力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等方面对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四川师范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2)280.png

张智在谈到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 ,办好继续教育,助力学校发展时,着重强调:一要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增强办好继续教育的政治保障;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抢抓机遇,努力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王官诚表示,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学院办学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办有特色的高水平的继续教育,为实现师大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