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8日
  查看:332
  来源:

2020年9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一巡察组组长唐志成、学校党政办办公室副主任蒋若凡、第一巡察组联络员杜松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智主持。

会上,张智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学院9月22日召开了党总支会议,专题研究布置学院巡察整改工作,制定了学院党总支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成立了巡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随后,张智再次带领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巡察反馈意见和《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第一轮巡察移交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巡察反馈提出的18个问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班子成员分解认领了整改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人。

DSC_2186(改).jpg

就学校巡察反馈问题,张智代表学院党总支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强调要继续在党支部和教职工层面认真学习巡察反馈意见,在全院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具体整改措施,紧扣时间节点,加强过程监督,确保按期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班子成员围绕分管范围内认领的反馈意见,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的要求,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坦诚相待,真找问题,找真问题,为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方向。

唐志成在听完领导班子发言后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前期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检查剖析深刻,班子成员能联系实际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到位。希望学院党总支切实担起整改责任,班子成员齐心协作,带领教职工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取得更大成绩。并就学院巡察整改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DSC_2194.JPG

蒋若凡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并受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真认账,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条对照认领,细化整改任务、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二是要真反思,要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式上深刻反思,要在具体问题上找准症结;三是要真整改,整改措施出真招见实效,突出立行立改,统筹谋划持续整改;四是要真负责,学院班子要担当履责,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学院党总支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巡察整改和“以案促改”,按照“三规范”和“三转型”发展思路,努力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整改成果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