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成教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查看:8309
  来源:

各位考生:

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成教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结果已公布在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报名报考系统上,所有考生可以登录查询(网址:http://xwwy.sicnu.edu.cn/admin/login),并打印合格证书(成绩合格的考生才能打印)。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请于10月22日前到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九教学楼515办公室办理相关查分登记手续。继续教育学院在收到查分申请后,将组织专家进行复查,查分结果将于10月30日前反馈给考生。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