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 (江苏)学习班开班典礼在苏州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查看:2765
  来源:

10月24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江苏)班开班典礼在苏州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朝辉、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督导万顺福、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官诚、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授卢德生、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江苏学习中心负责人王会、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硕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学生出席了开班典礼。

同等学力申硕课程江苏学习班开班合影.jpg

王会对四川师范大学郭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师大在江苏同等学力学习中心建设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2020级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班的新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明确目标,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倍加珍惜继续学习的机会,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满载收获完成学业。

郭朝辉副校长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做了开班致辞。她首先对同学们加入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苏学习中心的老师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她简要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基本情况。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属重点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校建校74周年以来,秉承 “重德、博学、务实、尚美”校训,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教育人才。当前,学校确立了“24356”办学治校体系,胸怀两大愿景,肩负四大使命,践行三大理念,坚持五大战略,实施六大方略。四川师范大学将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伟大责任,服务社会,同等学力申硕课程学习班是四川师范大学服务社会和大众的重要渠道。最后,她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这次学习机会,将学习与祖国的未来紧密的结合起来,将理想和抱负融入到家国情怀、融入到这个时代、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当中,在求学中求真、求实,解决工学矛盾,保持持之以恒的决心,在学习上取得成功。

王官诚介绍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形式、师资力量及其社会影响力,希望同学们从“学”“思”“悟”“行”四个方面要求自己,在学习中思考,触类旁通,克服工学矛盾、克服思想和行为上的懒惰情绪,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

教师代表卢德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超越成就自我、勤奋战胜自我、责任共圆梦想。

学生代表曹东昌表示,将秉承川师大“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在四川师范大学的悉心关怀下,老师们的精心培养下,收获知识、收获友谊!

    最后,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郭朝辉向苏州同等学力学习中心负责人王会授牌,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郭朝辉副校长为江苏学习中心授牌.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卢德生教授为四川师范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江苏课程学习班学生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