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荣获中教全媒体“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查看:244
  来源:

2020年10月22日到23日,2020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京召开。大会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普通高校、部队院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校网院校外学习中心、成人高校函授站、高职中职等1000余位嘉宾和代表相聚北京,分享高校在线教育的优秀经验、共商在线教育质量提升新路径。我校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image.png

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校内各单位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下,继续(网络)教育学院不断加强在线课程资源建设力度和建设质量,加强与省内外多家高校合作,提升我院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在本次大会中,我校荣获中教全媒体“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