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到继续教育学院督查指导 巡察整改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查看:422
  来源:

2020年11月18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晓宏,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唐志成带队到继续教育学院督查指导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和第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成员参加了督查。

DSC_2309_副本.jpg

张智代表党总支对学院巡查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认领的任务清单进行整改落实的情况,取得的实效,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思路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前期的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总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整改措施得力,推进落实到位,整改成效明显,确实达到了“规范运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效果。督查组同时对后期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停歇、不止步,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热情,营造更好的学院氛围,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加强与巡查组的沟通,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对未完成的整改事项,拿出“啃硬骨头”的精神,强化措施,确保按期整改到位;三是认真总结前期整改工作,拓宽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着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续写四川师大继续教育新辉煌。

学院党总支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察整改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巡查组的有力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求真务实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续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