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书清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查看:1225
  来源:

2020年1119日下午,四川音乐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书清、培训部主任李戈、办公室副主任胡扬赟一行三人到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王官诚、副院长罗春燕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DSC_2338_副本.jpg

王官诚向朱书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学院“一院两部三中心”的科室架构、“5+2”制度治理模式。他谈到,目前我院正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发展,两校继续教育都是具有自身鲜明的办学特色,希望两院能优势互补、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携手为两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朱书清院长我校继续教育的办学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四川音乐学院的继续教育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就关心的机构设置与运行、非学历培训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表示,两院在工作中存在许多共通性,双方可建立更加广泛的联系和交流合作机制,取长补短,加强资源和信息共享。

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