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督导组一行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日
  查看:405
  来源:

2020年12月1日上午,学校督导小组专家陈万松、万顺福、张兴富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1.jpg

院长王官诚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及学院将以文化构建为核心,以信息化平台建设为基础,以“三规范、三转型”为抓手,推动继续教育新发展的思路。

党总支书记张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提高学院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巡察整改和“以案促改”为契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新发展。

2.jpg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与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一是要总结经验,抓住重点,发展精品;二是要严格规范,杜绝管理空泛;三是要加强文化建设,深挖精髓内涵;四是要拓宽思路,开辟发展新路;五是要弘扬品牌,强化办学形象;六是要请进来走出去,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