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郭朝辉副校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7日
  查看:357
  来源:

12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院长王官诚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和学院“以文化构建为核心,以信息化平台建设为基础,以‘三规范、三转型 ’为抓手,推动继续教育新发展”的发展思路。党总支书记张智从学院正在开展的巡察整改工作和“以案促改”工作、组织建设、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情况。

DSC_2369修改.jpg

郭朝辉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目前所开展的工作,赞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对今后工作提出两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抓住新的发展机遇,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和“以案促改”收官工作,形成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扎实开展省内外高校和校内学院的调研,凝聚包括全院职工在内的各方力量推动发展。二是要以战略思维、全局观念精心谋划和科学布局学院发展,从战略高度进行思考和决策,做好继续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的顶层设计。

会上,郭朝辉专门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对学院全面贯彻从严治党和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