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延期召开“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总结会”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查看:975
  来源:

校内各学院、各联合办学单位:

按照我校防疫工作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原定于今年年底召开的“四川师范大学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总结会”延期进行,召开时间另行通知,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非常感谢校内学院、相关部门及各联合办学单位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目前我省,特别是成都市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期,我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并全力做好各单位和广大学子的服务工作。相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尽快渡过非常时期!

祝大家身体健康、平安顺遂!

 

四川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